20242025學年 高中生物科實地考察課程

2024-2025學年生物科考察課程將於3月25日開始報名,報名資料及課程月曆請按下方連結下載。

https://fieldstudy.edu.hk/pdfs/2024-25_Biology_Booklet_(web).pdf

關於報名辦法請按下方連結瀏覽:

https://www.fieldstudy.edu.hk/

課程參加人數限制: 每個課程以80名學生(兩班)為上限。報名申請以電腦隨機方式編配;過往未獲編配課程的學校將優先獲得處理。由於以隨機方式編配,報名先後次序不會影響取錄機會。惟選擇檔期越多,獲編配的機會率越高;故請各位盡量提供十五個檔期選擇,以增加獲得編配的機會。

2024年3月25日(星期一)下午1時正開始報名,4月15日(星期一)下午1時截止。敬請留意!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413 7122向吳嘉琪小姐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