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觀天文觀星樂2022返黎喇~~

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 主辦

「天文觀星樂」以觀賞天象、認識星座以及基礎天文觀測技巧為主,內容包括短講或工作坊、天台觀星及星象館體驗等,歡迎各界人士或家長攜同五歲以上之小童參加 。

日期: 2022年6月2日(星期四)
時間: 晚上19:30 – 21:30
地點: 嗇色園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
(荃灣荃錦公路101號)
節目: (1) 短講「星空巡禮及精選天象預報」
(2)觀星
(3)星象館體驗
費用: 全免
名額: 40
對象﹕ 適合公眾人士參加 (五歲以上)

參加辦法:
名額已滿

每人限留4位,參加者需年滿五歲或以上。可觀中心保留拒絕未經報名及未滿五歲之人士進入。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 。

 

查詢:
電話 2413 7122
電郵 astronomy@hokoon.edu.hk

注意事項:
(1)如當日天氣欠佳或其他原因取消活動,本館將於當日下午5時透過本網頁及facebook天文專頁Instagram天文專頁公佈,並以手機短訊通知已登記手提電話號碼的參加者。
(2)若在活動期間天氣轉壞,屆時活動可能提早結束或改到室內進行。
(3)本館可能按天氣或當日情況更改活動內容而不會事前通知。
(4)請注意自己及同行者的個人及財物之安全,請小心保管財物及照顧小孩。
(5)請遵守在場工作人員指示。

防疫安排:
(1)活動當日如有不適請不要前來參加活動。
(2)到訪者進入本中心應量度體溫。
(3)除獲豁免人士外,到訪者均須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的要求方可進入校園。
(4)進入校園人士於進入學校前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掃描場地二維碼,並展示電子針卡、紙本針卡或豁免證明書。
(5)活動場內請勿進食。

交通安排:
(1) 於荃灣地鐵站乘搭紅色的士直達(車費約HKD$30-40)
(2) 可自行於荃灣川龍街乘搭往川龍的80號專線小巴
(3)可於荃灣乘搭51號巴士
(4) 本中心車位有限,駕車者必須在報名時提供車牌登記,並提前10分鐘到達。可觀中心保留拒絕一切車輛泊車之權利。

地圖:http://www.hokoon.edu.hk/contact_1.html

 

如欲加入本館的通訊錄,以電郵方式收取本館的天文活動資訊,請以”subscribe”為標題電郵至astronomy@hokoon.edu.hk
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 http://www.hokoon.edu.hk
Facebook天文專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koon.astro
電話:(852)2413-7122 傳真:(852)2493-6612